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從小開始領導 -有聲書

從小開始領導─由小做到大的致勝祕訣

 我們首先破除ㄧ般人對於領導的繆思,例如:
經理人就是領袖??
創業家就是領袖??
有知識的人就是領袖??
先驅者就是領袖??
高階職位的人就是領袖??


事實上,也唯有先破除ㄧ般人對於領導的遙不可及,才能夠有信心在日常養成坐大位的風範,進而達到領袖的境界。
 領導力可以不等於頭銜,有顯赫的資歷也不代表有領導能力...

詳細閱讀...

色戒 預告片... 李安最新力作

色戒 預告片.....

一九三八年,中國正值多事之秋。一群愛國青年在香港組成話劇團,為國家募款抗戰。劇團團長鄺裕民(王力宏飾)對汪精衛等一眾漢奸極為憤恨,當他得知汪手下的一個特務頭目易先生(梁朝偉飾)身在香港,決定夥同團員,展開暗殺行動。 易先生機警精明,等閒之輩 ...

女主角:湯唯! 中國演員湯唯因演出李安的「色,戒」一夕成名。湯唯今天表示,她很享受沈浸在「色,戒」裡的每一個情節中,至於未來的發展 ...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也請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也請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明日的記憶 預告片...

佐伯雅行(渡邊謙)是知名廣告公司主管,工作賣力認真,不但受老闆肯定,也備受下屬愛戴。
他能無憂地在職場打拼,是虧得溫柔體貼的妻子枝實子始終默默支持,兩人甜蜜的感情羨煞許多人。
  而女兒梨惠也即將出嫁,還有個未出世的小外孫,幸福似乎始終圍繞在他身旁。
直到某日,他因為不堪長期頭痛暈眩的困擾而就醫,這才驚覺原來自己的健康早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他開始想不起來每天一起工作的同事長什麼樣子,每天上班都要經過的街道,卻變成了陌生的風景, 上一秒鐘才訂好開會的時間,下一秒卻完全忘記……
  直到有一天,佐伯不知不覺來到當年與枝實子相識的地方,他想起年輕時候彼此承諾相愛一生, 想起了那時她說「我願意」的溫柔語調,卻怎麼也想不起她的模樣。
枝實子回家找不到佐伯的蹤影,無助之餘,便也來到這個回憶之所。
  看到佐伯從前方走過來,她好想上前給丈夫一個擁抱,只是佐伯看著眼前這位眼中盈滿淚水的女子, 覺得既熟悉又陌生……

一定要試試這個叫做 IncrediMail 的電子郵件程式。

    您一定要試試這個叫做 IncrediMail 的電子郵件程式。
它真是太棒了!

我現在才知道傳送電子郵件也能如此有趣。現在可以向我的電子郵件加入漂亮的背景、有趣的表情圖示、聲音以及動畫。而且收到新郵件時,一個很酷的小動畫將提醒我。
它每次都讓我大笑不止!

它真的很受歡迎 - 上百萬人正在使用它。它絕對安全,而且完全免費!

祇需
按一下此連結


-- 祝平安幸福 --- K-Net Design

慈濟大愛網路電視新的收視方法


這篇文章不代表或代替慈濟任何組織或工作人員發言,而是就我工作上取得的資訊,徵得慈濟相關工作人員同意後,在此發佈,做一下壓力測試。如果有慈濟功德會會員或認同慈濟的朋友想轉載、轉寄這則訊息也無妨,理論上這應該是技術更先進、畫質更清晰的選擇,如果因為同時上線人數增多導致連線速度變慢,我相信很快就會有更好的解決方案出來。

目前已經有不只一種收看慈濟大愛網路電視的方法,不過這新的收看方法或許有以下特色:

一、不需要加入任何網站的會員、不用填寫帳號密碼就可以收看
二、超越一般免費網路電視的清晰品質
三、與收視品質相較,使用的下載頻寬並不算多
四、有比一般網路電視更高階的技術,可兼顧影像品質與傳輸速度

歡迎大家將這訊息轉給辦公室已寬頻上網的慈濟會員!

慈濟大愛 IPTV 網址:http://61.219.79.58/sfiptv/index.php  請將編碼方式改為 Big-5

覺得很棒的訊息.有點感動,─ 勿以貌取人 ─

─ 勿以貌取人 ─
初賽到決賽/ 巨星的誕生 - 勿以貌取人 -請開啟揚聲器



電視新聞播報後,極想再看一次,願與諸位夥伴分享歌聲的感動!^^

---> 初賽 影片


描述:

「看走眼」的例子日前在英國的星光大道節目中上演。

節目裡一位在大賣場工作的銷售員,名字叫Paul Potts,在後台訪問時,他坦言自己信心不夠,但最大願望是成為職業演唱者。

Paul 上台演唱前,主持人問,你為觀眾們帶來什麼,他傻傻回答「 只是唱歌劇 」,看見主持人一臉不屑地讓他開始表演。

結果,實在是人不可貌相,杜蘭朵公主裡面的詠歎調「 公主徹夜未眠」!聲音一出,所有人都傻了眼……。
最後Paul在總決賽時終於贏得第一名和獎金。

所以,就像法國哲人蒙田告誡我們的,按照自己過往經驗來判斷事物的正確與否常是愚蠢至極的。

要給自己一個機會,也要留一個機會給別人。



--
祝您平安幸福 --- K-Net Design

看見價值 -語音導讀 作者:瑪麗.巴菲特,大衛.克拉克


 作者:瑪麗.巴菲特,大衛.克拉克
 出版社:先覺
 出版日期:2007年07月31日
 受訪對象:王之杰 先生

 通貨膨脹、消費與投資低迷的今天,我們如何許自己一個未來呢?
 我們這次談《看見價值—巴菲特一直奉行的財富與人生哲學》,凱宇邀請到《今週刊》的前總編輯、也是此書的推薦序作者—王之杰先生。
 之杰是台灣少數能夠親臨巴菲特的公司—波克夏股東會現場的朋友,從他的口中,我們彷彿置身如同嘉年華會的股東會,體會投資大師的風采。
 在這本書中,匯集了巴菲特的名言語錄,俏皮點說,此書可稱作《巴語錄》。巴菲特的觀點,不僅是投資的金科玉律,更是人生態度的重要指導,書中從教育、職場、企業管理…一直談到投資市場中,人心的謬誤與錯誤的來源,一氣呵成讀來,如醍醐灌頂!
 之杰將他的推薦序下一個標題:宣揚理性價值的傳道者。我在書中看見的主軸則是"理性思維"與"獨立思考",與之杰的看法不謀而合!
 許多朋友在生涯的道路上,遇到抉擇的焦點時,沒有先靜下心來,問問自己對抉擇的必要性、基礎點,也就是問題的"前提"作思考,沒有"前提"思考,自然無法釐清"目的",之後所依循的方法與心態自然就是模糊不清的!如同雷達銀幕上沒有座標、只有警示訊號一樣,我們無法知道威脅的來源與修正的依據。
 然而"理性思維"與"獨立思考"就是確立自己的座標,有許多朋友不明白,力量與答案就在自己身上,花很多時間向外求答案,卻使自己愈來愈心慌意亂。確定自己才能確定世界,多數時候我們需要一個"教練",不一定需要一堆理論或說法。
 "教練"能夠引導我們從自己的過去與學習的歷程找到面對今天與未來的力量,對於自我改變最有力量的,就是自我的對話,只是所有的過去都雜亂無章的堆疊在我們的腦海中,教練的工作就是幫助人們整理、重新組合有用的經驗,這是一種"引導",不是一種"教導"。
 巴菲特的話能夠讓我們體會"理性思維"與"獨立思考"的價值,至於如何實用到自己身上?如何找到一位"教練"?或是如何成為自己的教練?請各位朋友期待未來凱宇精心製作的內容!
  若您對相關主題有進一步的興趣,歡迎與我連絡![ 請按此
 
下載語音導讀[ 請按此

--
祝您平安幸福 --- http://www.k-sh.ne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