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免費抱抱-一個悲傷的年輕人的無聊舉動,竟演變成一股足以影響世界的力量。你能說這世界不神奇嗎?

FreeHugs免費抱抱

網路e7分享報

 很有趣的網站YouTube。在這裡有很多人拍了一些很有意思的短片放上去讓大家欣賞,會員來自世界各地,題材各式各樣。

有一個短片名為「Free Hugs」,短短四分鐘左右,卻吸引了無數人目光。
 

點進去看↓

http://jshbook.googlepages.com/freehugs.html
 

影片一開始是一個嬉皮打扮的年輕人手上拿著一個牌子高高頂在頭上,向路人展示。牌子上寫的是FREE HUGS(翻譯是:抱一抱!免錢!)。一看到他的牌子就哈哈大笑。影片裡的年輕人這時可笑不出來,在悠揚的配樂聲中 ,他獨自一個人舉著牌子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踱步,沒人來跟他抱一下,有的人看他一眼、躲得遠遠的走開,有的人根本連看也不看他 。後來一個矮小的老婆婆在他面前停住,高大的年輕人單膝跪下來 ,這才跟老婆婆一般高。一直有音樂,所以我們無法聽見老婆婆跟他說什麼,反正老婆婆就是跟他抱了!

抱一抱。老婆婆笑了。還用手輕輕捏了一下年輕人的臉頰。年輕人也笑了。

一旁一個年輕小姐見了,也上來抱抱了……

之後,歌聲漸漸變得愈來愈激昂。很多經過的路人一個個都來跟年輕人 抱抱。大家抱的方式都不一樣,有的擺出相撲選手的架勢後、猛撲上去抱,有的先助跑後、狠狠的跳上去抱,還有一個孩子先從遠 處滑著滑板衝上來、凌空躍起、抱。每一個擁抱的人,都笑了。

後來電視來採訪了,記者們也抱一下。圍觀的群眾,當然也抱 。一直抱到影片結束。我再也記不起有多少人用多少不同的方式擁抱,只深深感受到──溫暖的感動。

我連結到這個年輕人的網站去看。哇!很轟動。連美國脫口秀名主持人歐普拉都請他上過節目了。

這個叫Juan Mann的年輕人是個英國人,他說有一陣子他諸事不順 ,心情很沮喪。有一天,他從國外搭機回倫敦,在機場,他看到很多旅人一下機就有親人朋友來接機,他們擁抱、微笑 、親吻。只有他孑然一身。很孤單。

然後,他覺得他很需要一個擁抱。於是,他做了一個牌子,上面寫著「Free  Hugs」,走到路上去。這就是我們後來看到的影片內容……

第一個跟他抱抱的老婆婆原來那一天也很難過,她的小狗剛剛過世了。她看到年輕人的Free Hugs牌子,也覺得自己需要跟人抱抱、被安慰一下,便上前去跟 Juan說她的難過,然後抱抱。

這個「Free Hugs」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在全世界進行的運動了。我看到韓國 、美國、俄羅斯、巴西、菲律賓……很多國家的年輕人拍了自己的「Free Hugs」放上網去,配上不同的配樂,用自己的方式表現[ Free Hugs」的友愛精神。

一個悲傷的年輕人的無聊舉動,竟演變成一股足以影響世界的力量。你能說這世界不神奇嗎?

http://jshbook.googlepages.com/freehugs.html



--
以最古老的方法,提供一個健康的保健與預防方法-- http://blog.sina.com.tw/jshpapa/
http://lburl.com/j282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