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平凡思考] 孩子太害羞,父母別著急!


◎人本-李美華


Q:
人本基金會的朋友們:

我的孩子今年小三,膽子很小,很害羞,遇到人多或新的事物,都要威脅利誘很久才肯嘗試。最近他常常發脾氣,事情沒做好就把責任怪到別人身上,說:「都是你害的!」

我和學校老師談過,老師也反映:他參加活動的時候,經常只會站在旁邊看,不願意加入團體一起玩。問他原因,他回答:「不好玩,玩過了!」有一次班上玩紅綠燈,他不肯玩,經過溝通加入遊戲後,被抓到當鬼就哭了,不肯繼續玩。學校上英語課時,老師要大家輪流回答問題,輪到他時他告訴老師他不會,老師說沒關係,要他猜猜看,他又哭了,還說:「為什麼要勉強人家做不願意的事?!」

實在讓人很傷腦筋。

詳細文章內容....

我的心聲

我們都該想想...

有些時候我們要求小寶貝的行為真的是為他好嗎?

還是為了符合誰的期望呢? ...

我們面對他人對我們的看法觀感的同時,是否也能體會小寶貝的心情呢?

面對孩子的成長,"等待"是ㄧ項修煉!  雖然等待但不意味無所作為...

所有龜父母們一起努力吧!!





達芙妮女鞋成功經營模式


http://tw.youtube.com/watch?v=DFf3koFffsw

達芙妮女鞋成功經營模式,
1.成為大眾化品牌.
2.新款變化速度快.(創新)
3.制度化是關鍵.
4.人才(支援團隊).
5.現金(資金)流流量大.
6.環境因素.(市場夠大)
7.區隔同業競爭(專做女鞋).(阿瘦,La New 策略各不同)

以上整理的7點,好像是所有企業要賺錢都必須做到的項目.
為何他能做到? 而且好像是成功的典範. 
可是為何有些公司就是做不出來.

很有意思的思考訓練喔.



--
照見
平凡思考觀點
http://nowmind.blogspot.com/

這個政府 比戒嚴還可怕

這個政府 比戒嚴還可怕

記者鄒景雯/特稿


不少人看到馬政府為護衛陳雲林的眼睛與耳朵,不惜侵犯台灣的人權,有戒嚴恢復的質疑,但是更多在戒嚴時期有生活記憶的長者則說,現在的馬政府事實上已經超過戒嚴,比戒嚴還恐怖。為什麼這麼說?戒嚴時期主政者還在乎一個程序、姿勢,今天的國民黨則是要幹就幹,公開照樣、毫無愧色。

昨天,馬英九穿著光鮮去參加議員婚禮,大講冷笑話,大學生在冷風淒雨中靜坐訴求馬的政見集遊惡法,卻引不起他一點興趣;之前,馬英九去探望受傷的員警,藉著病床為背景指責在野黨不當,同樣受傷的民眾與記者,他置若罔聞,似乎當作活該。

兩蔣,真正的威權強人,再兇再狠,與異議人士之間仍有胡適、陶百川、張忠棟、胡佛等人為溝通管道;馬英九,既無兩蔣資望、執政無能更是共識,卻視民為草芥溢於言表。無怪有人說這個政府比戒嚴還可怕。

集會遊行是人民的基本權利,本應受到充分保障,若有人存心破壞攻擊,依法當然要辦,但若屬於和平手段的自由意見表述,即使不同意見亦應尊重,公權力無權介入評斷是與非、甚至加以強硬排除之理。這次為了陳雲林來台,不論基於兩岸交流或開放經貿的何種偉大目的,我們的國際機場、高速公路有全面淨空的必要嗎?在陳雲林根本不會經過的動線上,有人高喊口號要被掐脖押走、有人拿著國旗揮舞也要干涉驅離,有人走在路上只因衣著要被攔檢盤問,有人只說台灣是國家也要莫名其妙被打,這些政府暴力都是合法的嗎?

一個違法的政府,可以隨意侵入商家關下鐵門,只因播放的音樂太台灣,這種暴行若可姑息,下一步每個人的家就會被侵門踏戶,今天台灣公民若保持沉默,明天事到臨頭時已經沒有人能為你講話,這正是自由消逝前的嚴重警訊。

最荒謬的是,台北市警局居然放話考慮移送蔡英文,此話最好不要光說不練,屆時反對黨主席就可當庭把前台北市長馬英九處理紅衫軍非法集會時的具體事證一件件拿來做為呈堂證供,看看這個政府是如何的欺人太甚!官逼民反,還能不反嗎?

 

免費架站 -公益形象網站

CK2 點兩下工作室提供為公益團體、社區組織、台南社大班級社團免費協助架設形象網站, 歡迎有需要的團體組織提出申請。

【申請資格及辦法】

免費對象:公益團體、社區組織、台南社大班級社團

每個月限額:10個網站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09-12-31日止

【相關細節】

1.申請者可自行準備主機(需支援PHP、MySQL並提供相關帳號密碼),若無主機者,可由本工作室代為訂購虛擬主機(一年2500元,二年4200元,三年5000元,以上費用均含一個網址,空間、流量均無限制)。

2.本工作室將根據申請人需求來架設網站,並提供現有功能模組、佈景之整合安裝設定,並提供一個月的網站維護,後續維護將交由申請人自行維護。

3.若有額外需要客製化功能或者長期維護需求者,則可另外洽談。

申請免費架設形象網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