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小紅傘 免費防毒軟體

小紅傘 是一套由德國AVIRA公司所開發的防毒軟體,除了一般賣錢的商業版本,還有專門給個人使用的免費版本。如果你不想再到處找防毒軟體的破解序號,或者不希望老裝些會拖慢電腦速度、佔資源的程式,那麼,改用這套頗受好評的免費防毒軟體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唷!

下載 小紅傘 免費防毒軟體



艾灸 減小腹 除經痛

艾灸 減小腹 除經痛

艾葉 何處購買

【中醫用名】艾葉、陳艾葉、蘄艾葉、艾炭。【性味歸經】苦、辛,溫。入脾、肝、腎經。

    中醫認為氣血流通是人體的正常生理功能。人體為一小天地,有一小循環,五臟六腑,三焦經絡,氣血流通,循環不息。

  氣血流通是人體的正常生理功能,那麼,如何判斷自己氣血是否通暢,如若氣虛血瘀,可以有什麼對策呢?
   -----常灸足三里、關元、大椎等穴,能激發人體正氣,提高抗病能力,起到保健強身作用-----
 
  很多女性朋友常有的生理期困擾 經痛 ,就是一個典型的氣血不通暢的典型例子。

在此提供幾項緩解經痛的建議給大家參考


1.多做溫灸---灸法又名灸療。它使用艾絨或其他藥物放置體表的腧穴或疼痛處燒灼、溫熨。借灸火的溫和熱力及藥物作用,通過經絡的傳導,以溫通經脈、調和氣血、協調陰陽、扶正祛邪,達到治療疾病、防病保健、養生美容之功效。

2.穴道按摩 -三陰交穴(立即緩解)

3.耳穴壓貼法

疼痛 - 這是身體會給我們信號,表示它的不滿

我們在年輕的時候,體力比較好,火力比較旺,這時我們往往不知道保護我們的身體,常常在生活中透支身體,有時候是糟蹋身體,當他承受不了這些負荷的時候,就會從身體的臟器或經絡反應出來,他提示,我也需要溫暖,我也需要休息,我也需要保護。

這是身體會給我們信號,表示它的不滿。

有的人,感覺身體傳來了信號,會引起重視;而有些人滿不在乎,結果就是疾病越聚越多,經絡越堵越重。



痺病,有的疼痛,有的不疼,有的麻木不仁,有的表現為寒,有的表現為熱,有的皮膚乾燥,有的皮膚濕潤,這是什麼緣故呢?

岐伯說:痛是寒氣偏勝,有寒所以痛。不痛而麻木不仁的,系患病日久,病邪深入,營衛之氣運行澀滯,致使經絡中氣血虛空,所以不痛;皮膚得不到營養所以麻木不仁。

治療當以舒筋通絡為主,可以針灸治療或按摩、刮痧、拔罐、艾灸、口服中藥等手段。

但此疾病治療則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治癒的疾病,既然你已經深深地傷害了它,哪麼,你在治療的道路上就會舉步維艱。

痺證發生在骨則身重;發生在脈則血凝而不暢;發生在筋則屈曲不能伸;發生在肌肉則麻木不仁;發生在皮膚則寒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