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直接將收到的廣播節目錄音下來

可以直接將收到的廣播節目錄音下來,而且還內建了1200個全球各地的廣播頻道,連台灣這邊的廣播頻道的名稱都直接用中文顯示,整個版面看起來不會很複雜,操作方式也相當簡單,搜尋頻道的功能也可支援中文與簡體字,如果裡面沒有你要的頻道還可自己新增,只要貼上廣播頻道的網址即可,真的滿好用的。

    * 軟體名稱:RadioSure
    * 軟體版本:2.0.872
    * 軟體語言:中文(支援26國語系)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2.11MB
    * 系統支援:Windows XP/2003/Vista(支援32位元與64位元)
    * 官方網站:http://www.radiosure.com/
    * 軟體下載:按這裡:http://www.radiosure.com/wp-content/uploads/RadioSure-2.0.872-setup.exe
                    Portable免安裝版:http://www.radiosure.com/downloads/RadioSure-2.0.872-portable.zip

    RadioSure 軟體功能與特色:

       1. 內建超過1200個全球各地的廣播頻道
       2. 支援常見的網路廣播格式,如MP3、WMA、ogg vorbis、aac+ ...等。
       3. 支援快速搜尋、篩選功能,亦可將廣播電台設定為我的最愛,快速點選播放
       4. 支援平滑切換頻道功能,支援聲響淡出效果
       5. 提供即時錄音功能,可將目前聽到的廣播節目錄音下來(MP3格式)
       6. 支援軟體版本自動更新,與電台清單自動更新功能
       7. 支援命令列自動化操作模式
       8. 支援32位元與64位元的Windows XP與Vista作業系統
       9. 支援UNICODE編碼,繁體中文與簡體中文皆可正常顯示

1-切換成中文語系-
請在軟體面板任意處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點選【Language】→【Taiwan】

2-找廣播電台-
RadioSure軟體中間方框會列出上千個網路電台的清單,我們可以直接瀏覽或使用左上角的搜尋框來篩選你要的頻道。如果想找台灣的廣播頻道,請輸入「taiwan」即可列出63個台灣的頻道。如果想找某個地區的廣播電台,也可直接輸入中文如「高雄」或「台南」,即可顯示「警廣高雄台」或「Kiss Radio台南知音」...等頻道,當然這也要剛好那個頻道就叫這個名稱才能這樣找。

3-將聽到的聲音錄音下來-
如果你想錄下某個頻道的節目內容,可以直接按一下視窗下方的〔●〕錄音圖示,開始錄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