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夏天好熱 愛要趁熱《596號》

日正當中
悶熱無聊的夏天
銀行裡的他 只能每天默數著號碼
看著等待的人們 來來去去
就在這一天 就在此時此刻
當機械女聲命運式的召喚596號
到底是誰會出現?

是心狠手辣的搶劫犯?是失心瘋的縱火者?
是20年從未打開保險箱的祕密證人?
一個存款百億的年輕少婦?
或是

一個只想吹冷氣的女孩
每一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號碼
以及背後的溫熱愛情故事
就在這 個熱浪之夏......

http://youtu.be/g5CF2BuBBCw

PHP語言實作於GAE平台之步驟

PHP語言實作於GAE平台之步驟

 Quercus是一套完全由Java實作可模擬PHP語言的套件。以下逐一說明如何申請註冊GAE服務,並於Java運行環境上部署Quercus服務,以順利運行PHP語言。  

1. 使用Gmail帳號登入GAE平台(http://appengine.google.com/), 登入後,將可馬上新增配置應用系統名稱(Create an Application)。申請新增應用系統,首先需按步驟取得手機認證碼(+886手機末九碼),而每一組手機號碼,僅能提供一組帳號進行認證;隨即即 可輸入手機認證碼(Account Code),進而開始設定應用系統網域識別名稱(Application Identifier)與系統標題(Title)。

 網域識別名稱須特別留意,不得與該組Gmail帳號之其他Google ID(Gmail、Google Page、Picasa)一致,否則將無法通過申請。GAE平台提供每組Gmail帳號可開設十組應用系統。

2. 確認此Gmail帳號於GAE平台中是否已開啟Java Runtime環境(http://appengine.google.com/promo/java_runtime)。原則上,目前申請完應用系統,Java環境會隨即開啟;若否,則可能需等待一至兩天;另由Gmail發信告知。

3.  於本地端安裝JDK(http://java.sun.com/javase/downloads/index.jsp)。

4. 下載GAE SDK for Java(http://code.google.com/intl/zh-TW/appengine/downloads.html),解壓縮後之資料夾置於C:\GAE\內。

5. 下載 Quercus套件(http://www.webdigi.co.uk/fun/php-appengine/phpwithjava.zip),解壓縮後之資料夾置於C:\GAE\內。

6. 可先於本地端測試Quercus的運作情況:

 cmd> cd C:\GAE\appengine-java-sdk-1.2.0\bin
  dev_appserver.cmd c:\GAE\phpwithjava\war

7. 將Quercus內設定檔(appengine-web.xml、web.xml)的服務名稱(phpwithjava)更改為剛剛申請之「網域識別名稱」(ex. ascc)。

8. 上傳Quercus應用系統至GAE平台:

 cmd> cd C:\GAE\appengine-java-sdk-1.2.0\bin
 cmd> appcfg.cmd update c:\GAE\phpwithjava\war

 成功上傳的話,將可看到完成百分比,與Update complete、Success等字樣。

9. 透過網域識別名稱檢視應用系統的運作(ex. http://jsh817.appspot.com/)。



生命~是需要整理的

大女兒過完了暑假,就要升上六年級了~到了明年的此時,我就要預備~成為國中生的媽媽,從結婚、到有了小書蟲, 再陸續迎接二個女兒的誕生,孩子從貝比,慢 慢的到幼童、然後上幼稚園,上國小,從低年級、中年級到高年級~孩子一天一天在長大,而當母親的我,每當看見自己的孩子,或是客人的孩子,拋出一次比一次 能量更大的問題時,除了尋求書本裡的~解決方法,然後依樣畫葫蘆的把一些〞有智慧、但不見得適合自己〞的語言,從自己的口中講出,試圖用這樣的方式去解決 自己的親子問題~孩子小的時候,其實還真的是挺有用。

就像如果生病了,吃下醫生開的藥,也許幾天就會好,但是~如果生活裡充斥著許多不良的生活習慣,老是糟蹋著自己的身體,漸漸的~你會發現,即使吃下再多的 特效藥,病痛仍舊會三不五時回來拜訪~帶孩子原理,其實也是一樣,孩子小,呼嚨一下,或愛的小手拿出來晃晃,還是~買點小禮物收買人心,搞定小小孩,都不 算太難,但是孩子大了呢!那些〞撇步〞,肯定逐漸不管用,我在這兒看了十三年,從觀察客人到看見自己,漸漸的我明瞭,有很多問題,其實都出在大人的身上。

〞只要大人對了,孩子也就對了〞~但是大人要怎麼才能對?其實得從認識自己,整理自己,最後接受自己~開始,這個工程真的是〞非常的浩大〞,而且往往很多 時候又是~往事不堪回首,就像是一個堆滿了雜物、灰塵、蜘蛛網的角落,叫你去整理,誰要啊!

代誌,就是這樣啦!清楚、明瞭了這件事後,就在某一天,我突然清醒了~我不想再狗吠火車,所以~手手部落格,開始長雜草,因為園叮噹年的愚工移山精神,早 就不知跑哪去了~我覺得還是務實點好了,回歸賣書的本業,好好的當個~賣書的商人就好啦!(還順便想一下,如果不賣書想轉行,可以轉什麼好呢!)

我想~我終於認清自己了,這對我而言,還真的是好事一件,我不再成天腦袋裡想著,要寫點什麼來改變一下世界,因為我清楚~自己還不算是一個〞對的人〞,所 以我把時間和腦袋空下來~好好的讓自己想一想。

以上,報告完畢~過去二個月,雖然沒有認真的孵文字,但仍舊有認真的換個方式、換個角度過日子,生活中適當的空白,真的是挺需要的呢!

心清了,好事可能就發生囉~6月初時,接到了一位許久未見面的大姐電話,認識那位大姐可能快20年囉~不過大概有5.6年沒再聯絡過。那一天接到她電話, 自己還有些的訝異,因為她突然想到我,就打通電話問候一下~
她和先生,一直都是過著簡單的生活~會認識她~其實真的是緣份~過去30多年來,她們生產著一些樣式簡單高雅、品質優良的綿柔娃娃,外銷到法國,沒有大老 闆的架子,也從沒想過要把產品移到大陸生產,就這樣~默默的在台灣的一個角落,生產著一個、一個銷往法國的可愛娃娃。

十多年前,當時我還是一個〞小姐〞,她們的娃娃,我只能買給剛出生的姪子玩,那小傢伙也很有趣,非常的給姑姑面子,愛極了那樣式簡單,但柔軟舒服的娃娃, 每天晚上睡覺時,一定得抱著它睡,少了它~就睡不著,因為他太賞臉了,所以~我才能有機會一直找那位大姐,買來送給他。

姪子很可愛~一直到小學了,晚上還是要抱娃娃~以前我們嫌它的娃娃臭,他還會拿來自己鼻子前大大的吸口氣,然後告訴妳~哪有,很香好不好,小孩就是這麼可 愛~如今我姪子,已經是個高中二年級的學生啦。(歲月真的很不饒人)

說到娃娃,我自己小時候~也曾經有一個,那是唸國中的姐姐家政課時做的~姐姐的家政老師,就是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喔!

我姐不太會唸書,但是手很巧(我看她一天到晚都在幫老師織毛線,老師賞識她,她也做的很起勁),它家政課完成的那個娃娃~不知怎麼搞的,我就是特別的喜歡,所以沒多久後,那娃娃就變成~我的了。

attachments/201007/7292597012.jpg

那個娃娃~在我的童年生命裡,確實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除了拿它來扮家家酒之外,我記得我常常對它講心事,或是抱著它哭~我小時候過的挺哀怨的,所以需要 傷心難過的情況挺不少,當然那些事現在再去回頭看,只不過是一些非常小兒科的事,根本不需要想太多或計較太多,不過孩子嘛~如果那麼有智慧,就不叫孩子 了。

我真的喜歡極那個娃娃了,所以,它後來變得挺髒的(臉上應該有很多我的眼淚和鼻涕吧),有一次,我把它拿去用水洗一洗~這下子不得了了,因為裡面塞的是〞 木棉〞,被水洗過後~木棉花在身體裡結成一塊、一塊的,然後~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從此之後,我就沒有再找到看對眼的娃娃了,不過~直到現在,我仍舊很懷念我的那個簡單且純手工縫製的娃娃。

對孩子而言,簡單的東西,反而珍貴。那位大姐的一通電話,勾起了我童年的某些回憶~幾天後,她無預警的來到店裡,手上拿了二個娃娃要送我女兒,好綿、好柔 的觸感~就在當下,我問她~小書蟲的店裡,可有機會也把這些娃娃推薦給客人呢?(我知道她們每次出口,會剩餘一點點的娃娃量)對於我突然的請求,她大概嚇 了一大跳吧!

呵~呵~後來,她答應了~果然,認識了快二十年,還是挺不錯的呢。很多事,就是發生的那樣美妙,一通電話,一個娃娃~讓我搭上了時光機,回到了童年,裡面 也許有些屬於那年代的苦澀,但是~在那裡,彷彿媽媽和姐姐,從未離開過~

回顧過往,總會讓人瞬間跌進某種無法預料的思緒,但是~當你去面對時,也許一個、一個糾結的頑結,已經慢慢的在鬆動,甚至也悄悄的被解開了。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功課,對父母而言~因為認識、瞭解自己之後,你才能慢慢的把心修補圓滿,你才能成為對的人。只要你對了,孩子也就對了。

在書店裡,我有機會碰到比別人多很多的人,多年前,我很幸運,因為有人提醒我~要認識自己,我想~我不應該自己獨吞下這些的美好~也許,在某些適當的時機,你也可能會需要這麼做,至於何時要開始做,應該要怎麼做?沒有任何的標準路徑,不過只要你有想做~就會有路去引導你

手手姐姐之後大概不會太常在部落格上碎唸了,所以要祝福大家,未來的每一天~都要更幸福喔!
(什麼是幸福?可不是有錢才叫幸福喔!)


法國綿柔娃娃:寶寶抱抱系列~小兔子(粉紫)    法國綿柔娃娃:寶寶抱抱系列~小企鵝(粉紅、紫)      法國綿柔娃娃:寶寶抱抱系列~小老鼠(粉紅、粉藍)

法國綿柔娃娃:寶寶抱抱系列~小猴子(淺藍)     法國綿柔娃娃:學習系列~如真人般大小的可愛熊(淺色)       法國綿柔娃娃:學習系列~如真人般大小的可愛熊(深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