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Opera-支持多頁面標籤式瀏覽的網絡瀏覽器

Opera起初是一款挪威Opera Software ASA製作的支持多頁面標籤式瀏覽的網絡瀏覽器,由於新版本的Opera增加了大量網絡功能,官方將Opera定義為一個網絡套件。目前官方發佈的個人電腦用的最新穩定版本為10.63 (Build 3516) /2010年10月12日;16天前 (2010-10-12)。

Opera支持多種操作系統,如Windows、Mac OS X、Linux、FreeBSD。Opera曾經支持BeOS、OS/2、QNX和Solaris操作系統,現已停止開發。[4]此外,Opera還有手機用的版本(Opera Mini和Opera Mobile),在2006年更與Nintendo簽下合約,提供NDS及Wii的瀏覽器Opera Devices。

2008年12月16日,Opera正式推出中國版軟件,命名為「朱雀」。

Opera台灣分公司在2008年底成立,近來並投入不少資源開發台灣市場,除了有台灣官網外,尚包括正體中文討論區與部落格,甚至還加入了近日最熱門的微網誌噗浪(plurk),展現其對於正體世界市場的企圖。

2009年9月6日,熱心的台灣網友推出了Opera台灣版軟體,命名為「三太子」(Nalakuvara)。2010年8月13日,三太子獲得Opera官方認證

下載位址:http://www.opera.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