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好用的GOOGLE文件小工具

網路名單收集工具

資料來源
http://book.clk1.net/word/gdoc-f1

一個讓您收集網路名單&傳送訊息的表單文件
(此GOOGLE文件表單,可以透過GOOGLE文件,
直接寄送郵件通知喔!)

GOOGLE文件範本位址: http://goo.gl/4oOqZ

索取詳細說明...


Google Blogger加入文章分頁功能

    請先下載語法檔案(如附件檔),然後使用文字編輯器開啟,找到檔案內的變數設定,語法,您可以做個人化的設定。

    其中要注意「pageCount」這個變數,他的設定值要和Google Blogger所設定的文章顯示數字是相同的,否則文章會漏掉。

請於檔案中找到底下幾項設定:
var pageCount=5;        //首頁顯示的數量,和系統設定要一樣
var displayPageNum=3;        //按鈕數量
var upPageWord ='上一頁';    //上一頁按鈕
var downPageWord ='下一頁';    //下一頁按鈕

參考附件更詳細說明......


如何去除Google Blogger工具列

開啟範本->修改HTML,
找到body{},將.navbar {display:none;}貼到body{}上方,
如下:

.navbar {display:none;}
body { ...
}

GoogleBlogger自訂網址教學-以免費網域CO.CC為例


Google Blogger如何自訂網域名稱?-以免費網域CO.CC為例

  目前可自訂域名網址的部落格服務,大概有台灣的痞客邦、國外的WordPress.com以及Google的Blogger,這幾個之中,痞客邦和 WordPress.com都是需要付費,和痞客邦的自訂域名網址費用9800元相比(http://www.pixnet.net/event/userdomain/),Google Blogger則是完全免費。

  如果公司或工作室網站架設在Google Blogger上面,利用它來自訂您喜愛的域名網址,可以節省很多開銷喔。而且Google Blogger自主性非常的高,樣版修改一下就可以讓整個網站跳脫Google Blogger的框架。

設定說明......

[GOOGLE 教學 & 工具開發] 快速下載YouTube上的影片

教學文章‎ > ‎

快速下載YouTube上的影片

點一下網站行銷方案

如何快速下載YOUTUBE影片,免安裝程式的方法:

在YouTube看到自己喜愛的影片,想下載來收藏嗎

試試看這一個很棒的方法,無需安裝程式
 
  使用說明......


上傳影片至Google Docs Google文件,並在Google文件中播放

Google Docs Google文件除了是一個線上文書處理工具之外,除此之外他也是一個免費的網路空間。

而Google Docs今天又推出一個新的功能,可以上傳影片至Google文件,並在Google文件中播放,而且影片大小最高可以達到1G喔!

而要使用這個功能其實很簡單,只要先加入要上傳影片,按下【開始上傳】。

上傳後,你會在Google文件的文件清單中發現這個影片檔案,點選檔案後,你就可以在Google文件中播放這個影片。

而且可以針對所上傳的檔案與別人共用,或利用夾帶檔案方式以email附件方式寄送。

使用方法說明文件......

[GOOGLE 教學 & 工具開發] 什麼是SDExplorer ?

什麼是SDExplorer

  你正在尋找一種快速,方便的方式使用微軟的SkyDrive服務處理文件存儲?

 目前Windows已經調整網路空間到25G,可以自設權限共享,需要網路空間的快來試試!


 SDExplorer 是免費的 ,易於使用,但非常強大的擴展Windows資源管理器。
隨著SDExplorer 可以使用Windows Explorer執行您的所有日常操作與文件。
此外,你不需要安裝和配置任何額外的程序或ActiveX組件。

為什麼你需要SDExplorer?

更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