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靶與心-磨心篇

靶與心-磨心篇

要當頂尖運動員不但體能要好,更要有超乎常人的心理素質,射箭就是特別重視心理的競技項目,要專注要堅定還要有自信。
接下來就來看各種想像不到,好像跟射箭完全沒關的心智訓練,很多都是第一次用於奧運培訓上,很有趣!

PeoPo 公民新聞 by 獨立特派員

靶與心-強技篇

靶與心


PeoPo 公民新聞 by 獨立特派員

童年‧夢想‧勇氣

童年‧夢想‧勇氣-Blog


2008年6月9日,彰化縣伸東國小五年級六位小朋友,來到大小創意。
靠著許鴻元老師的帶領,以及學生自己的堅持,幾個月來小朋友們已訪問了林懷民、施振榮、嚴長壽、徐莉
­玲...等人。

在Google名列前茅!SEO的13種方法

對於數位時代的新創企業來說,搜尋引擎優化非常重要,聰明的企業家知道如何利用搜尋引擎優化作為行銷工具的一部分,知道如何提昇Google的搜尋排名,以及對不熟悉的外國語言進行SEO,而且最重要的是,這一點都不難!
google-seo
年輕企業家協會創辦人Scott Gerber長年致力於培育企業家精神,為年輕企業家提供一系列工具、顧問及資源,幫助企業各階段的成長與發展。現在,就由他輔導的年輕企業家,分享企業如何提昇SEO搜尋結果的13種技巧。
1.建立長青內容(旅遊生活部落格Exile Lifestyle 作者 Colin Wright)

你會希望你的內容在各種關鍵字或詞彙排名在最前面,所以需必須先要有高品質和權威的內容。最好的方式是確認你建立的內容是永久有效的內容、而非跟隨趨勢或看過即丟的內容。因此,開始建立人們十年後都還會想要看的內容吧!如此你就可以在整整十年內都獲得關鍵字連入的流量。
2. 檢視網路上你的線上檔案:Web 2.0行銷公司Endagon創辦人Logan Lenz

花一點時間檢查網路上每一個關於公司介紹的線上檔案,是否過時了?是否網址已經更改了?這些檔案每一個或許對於Google的演算法沒有顯著影響,但是當你在網路上有一打帳號的時候,獲得的結果可能會出乎你的意料。
3.想像你客戶可能輸入搜尋引擎的每一種方式- 線上企業整合顧問Nathalie Lussier

想像你目標客戶可能在Google上輸入的每一個詞彙,並從Google免費的「關鍵字工具」驗證你的想法。記住,25%的關鍵字從來沒有被人輸入過,但是你必須找出低競爭卻很熱門的關鍵字,然後專門會該關鍵字撰寫相關主題的內容,並試著優化它。
4. 雇用專家:線上櫥具網站Kitchen Cabinet Kings創辦人Anthony Saladino

我建議雇用搜尋引擎優化的公司或專家,來發展增進關鍵字排名的有效策略。Google搜尋2011年2月推出的新演算法Panda,讓產品的搜尋結果更難排在前面,因此我建議外包給專家,找到有良好績效的個人或公司,並每兩週檢視報告一次。
5. 當客座作家:校園筆記分享網站MySchoolHelp創辦人Ben Lang

開始當客座作家,為其他相關網站發表客座文章。部落格喜歡新鮮的內容,而你可以獲得很好的方式建立連結,並促進Google的排名。
6. 內容為王,連結為后:行銷公司Affiliate Media Inc.創辦人Warren Jolly

建立好的內容對於如何在Google排名領先是絕對關鍵的,但是建立連結則更為重要。Google喜愛連結,特別是從具有相關性或權威性網站來的連結,因此加入任何可以加入的相關產業協會,發表客座文章及連回你的網站,並且將你的網站提交到任何相關的目錄,增加更多反向連結。
7. 散佈影片:企業行銷服務Business Beware創辦人Ashley Bodi

影片對於企業經營者很重要,不只賦予企業獨特的人格,而且很容易透過網絡效用傳播,並讓使用者連回你的網站。建立一個很棒的影片,並提供人們想要分享並反覆觀賞的資訊,而且影片現在可以從一個平台發佈到多個平台,這會讓Google搜尋引擎愛上你!
8. 善用學校網站:垃圾清運服務College Hunks Hauling Junk創辦人 Nick Friedman

SEO最大的秘密是,當「.edu」的網站連向你的網站時,會為你帶來更棒的Google排名。快去聯絡學校單位,並找個理由讓他們連向你的網站,例如開放特別的實習生名額之類的…。
9. 勤於更新網站:年輕企業家部落格Under30CEO.com創辦人Matt Wilson

你越常於更新網站資料,Google就會認為它越重要。如果你可以在部落格每天刊登新內容,Google會開始將你的網站視為重要的資訊來源,無論你的關鍵字為何。只要你多刊一篇文,你就會有多一個機會讓更多新的搜尋字彙找到你,所以,每一篇文章都可以讓你的網站更容易被發現。
10. 使用正確的關鍵字:滑板職業選手Lauren Perkins

兩個增加網站SEO排名的有效方法是,為文章下標籤和關鍵字分析。你必須確認你的標題具備足夠的描述性,並且選擇人們會搜尋的關鍵字。所以,先把自己想像成搜尋者吧!
11. 避免使用Flash數位密碼保存網站Entrustet創辦人Nathan Lustig

許多小型企業,特別是餐廳或酒吧,因為美觀或便宜快速的因素,運用Flash於網站上。雖然網站可能看起來比較優雅,但是會因此造成Google排名落後。快把你的Flash網站改為WordPress或其他平台吧,你的搜尋引擎排名將會一飛沖天!
12. 善用地方搜尋(Local Search):衛浴設備網站Just Bath Vanities創辦人Andrew Saladino

你是否是地方型企業?你是否有把自己的網站提交到Google、Yahoo和Bing等搜尋引擎地方名錄呢?如果還沒有,快點丟下這篇文章,開始提交你的服務到名錄吧!我的網站簡單填幾個欄位提交到地方資訊後,流量就產生快速的成長。搜尋的未來一定是個人化的地方搜尋結果,但這些珍貴的檔案常常被忽視。
13. 準確知道人們用來搜尋的詞彙:自動化軟體Automize創辦人 Trevor Mauch

人們在搜尋優化時常犯的最大錯誤是,對於人們如何實際輸入搜尋引擎找到你的詞彙不太清楚。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到Google搜尋首頁,慢慢的打下你的關鍵字前幾字,然後觀察Google建議的關鍵字會是什麼,然後把這些準確的關鍵字用在你網頁的標題,這就是人們想要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