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什麼Vodpod?

什麼Vodpod?

我們認為,人們發現在網絡上,而不是電腦的最佳影片。因此,我們已經取得了很容易建立自己的視頻頻道,與世界分享,並調整到誰分享您的興趣或品味的其他成員的渠道。

基礎知識

建立您的頻道
獲取您自己的視頻頻道,並在幾秒鐘內運行,使用任何從任何視頻分享網站的視頻 - YouTube上,葫蘆,CNN,從字面上幾十數千。


共享和發布,任何地方

連接到您的博客的通道,臉譜,和Twitter,使人們可以觀看您的視頻發現。


建立瀏覽器捷徑語法:[javascript:__vptarget='bookv2';function loadScript(scriptURL) { var scriptEle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scriptElem.setAttribute('language', 'JavaScript'); scriptElem.setAttribute('src', scriptURL); document.body.appendChild(scriptElem);}window.open('http://vodpod.com/popup_intro.html','vodpod_share','toolbar=0,status=0,resizable=1,width=540,height=560');loadScript('http://vodpod.com/javascripts/bookmarklet/share_video_client2.js?rand'+Math.random());void(0)]
(建立自己的影音平台,任意收集網路上影音資訊)

什麼是GMDesk?

什麼是GMDesk?

GMDesk是一個應用,可以讓你運行的Gmail,谷歌日曆,谷歌Docs和“Google地圖”作為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序做你所有的郵件處理,日曆事​​件閱讀等。
沒有必要在網頁瀏覽器打開它,或有擾亂你的工作空間。

火起來GMDesk,只是ALT標籤(Windows或Linux)或Cmd選項卡(在Mac)之間切換您正在運行的應用和其他的。

GMDesk提供了一個簡單的菜單,以及鍵盤快捷鍵來切換不同的Google服務,您可以指定默認的服務,您希望應用程序開始。
它還支持以及谷歌應用程序的訪問。

Meals Ready - 供應餐點


Meals Ready - 供應餐點
Follow my videos on vodpod

不知道是不是真人真事
看了令人想掉淚
一定要珍惜身邊的親人
即使是一天...

印度一支十分鐘的感人影片
生活雖艱 但心靈富足

兩支跤凸規台灣


1st collector for 兩支跤凸規台灣
Follow my videos on vodpod

兩支跤凸規台灣

十無益 - 林則徐

存心不善,風水無益。
父母不孝,奉神無益。
兄弟不和,交友無益。
行止不端,讀書無益。
作事乖張,聰明無益。
心高氣傲,博學無益。
為富不仁,積聚無益。
劫取人財,布施無益。
不惜元氣,服藥無益。
淫逸驕奢,仕途無益。

海裡有鱷魚

如果眼前盡是惡水,絕無可能跨越──你,敢不敢夢想征服?
轟動國際!今年最熱血的真實故事!
  ★ 義大利上市不到60天,熱銷驚人突破100,000本!
★ 義大利教師和家長團體熱烈推薦!
★ 6-100歲讀者一致掌聲叫好!
★ 攻占法國、美國暢銷書榜,全球30國書市熱烈發行!
★ 電影版權已由「魔鬼雷普利」的電影公司取得,即將搬上大銀幕!
★入選義大利史特加雷文學獎(Strega Prize)!
  想像一下,如果你出生在一個極度落後的地方,不止貧窮,甚至連活下來都是問題,因為打從你還是個不比羊高的孩子時,就有人成天來威脅你的性命,你該怎麼辦?
  本書主角恩亞,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只因為他的父親替某個有錢人工作,丟了命,而負責開的貨車被劫走,人家便說要拿他來抵還。所以,每當有人來敲門,他就要趕快跑去躲起來。可是到他九歲時,母親在馬鈴薯旁挖的洞再也藏不住他了。於是有一天,母親帶他出了一趟遠門。她把恩亞帶到巴基斯坦,然後將他獨自留在那裡──就因為愛他和保護他,母親只能忍痛讓他在另一個不安全的國度裡自求生存……
  在作者法畢歐.傑達執筆下,恩亞娓娓道出了在母親不告而別後,如何獨自求生的悲慘經歷。他以不到十歲的年紀,憑著雙腳走過了中東、歐洲數個國家,只為求得一個安全的落腳處。恩亞所遭遇的磨難和展現的勇氣,絕對超乎我們想像;而他的故事更讓我們體認到:阻礙我們追逐夢想的,往往不是那些險難,而是我們自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