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永遠不要去羡慕別人的生活

永遠不要去羡慕別人的生活,

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

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

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

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創意的世界


創意的世界
Follow my videos on vodpod

姚仁祿老師於2012年3月2日,
在創意電子講述對於創意的四個見解~
「創意會傳染」、
「想像力哪裡來?」、
「創意如何學習?」、
「何時停止創新?」

面對未來世界的四個­看法~
「世界,為何變成這樣?」、
「商品將要超越您想像!」、
「學院研究又深、又廣!」、
「創造才能預測未來!」

Picasa 網路相簿 免費儲存空間限制

Picasa 網路相簿 免費儲存空間限制

「Picasa 網路相簿」提供 1 GB 的免費儲存空間供您存放相片和影片,但是大小低於特定限制的檔案不會計入這個免費儲存空間配額限制。如果您使用的其他 Google 產品 (包括 Blogger、Google+ 和「Google 地圖」) 可將相片和影片儲存在「Picasa 網路相簿」中,也同樣適用這項限制。

免費儲存空間大小的相片適合在網路上分享;不過,如果為了保存或列印等因素而需要較佳的圖片品質,因此必須上載較大的圖檔,您隨時都可以購買更多儲存空間。


免費儲存空間限制

只要相片大小低於 2048x 2048 像素,影片長度少於 15 分鐘,就不會計入免費儲存空間配額。

自動調整大小

Google+ 會自動將所有上載的相片長邊調整為 2048 像素,並且不會計入免費儲存空間配額。

而所有從 Picasa 軟體上載的相片或「Picasa 網路相簿」中的相片一旦超過免費的大小上限,就會計入 1 GB 的免費儲存空間。儲存空間快要用完時,您上載的相片只要超過大小限制,系統就會自動將相片的長邊調整為 2048 像素。



注意:如果您從 Picasa 桌面軟體上載相片時儲存空間已用完,必須將相片調整為免費儲存大小才能上載。系統不會將超過大小限制的上載相片自動調整為免費儲存空間限制適用的大小。

http://support.google.com/picasa/bin/answer.py?hl=zh-Hant&answer=1224181&topic=1689654&ctx=topic

GOOGLE更新- 12/08/201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