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Google瀏覽器Chrome 介紹

Google瀏覽器 Chrome

Google(9/2)將在一百多個國家發表Google Chrome瀏覽器測試版。Chrome採用蘋果WebKit及Mozilla Firex元件,為一開放原始碼瀏覽器,初期僅支援Windows,目前並正在開發Mac及Linux版本。 

Chrome使用名為V8的JavaScript虛擬機器技術,以加速JavaScript在瀏覽器內執行的效能。並有一個工作管理工具可用來檢視用戶所瀏覽的網頁中記憶體及CPU的使用量;具備單一視窗多頁籤功能,但其獨立頁籤控制設計讓其中一個頁籤當掉時不會影響其他頁籤;Chrome網址列支援自動填入功能,同時也可當成搜尋列使用;Chrome預設的首頁並非Google網站,而是使用者最近造訪過的9個網頁;Chrome亦有隱私瀏覽設計,讓系統不儲存使用者所瀏覽的歷史紀錄。


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