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老子道德經



Google 新聞快訊關於: 老子道德經

專訪德國女影星
新浪北美 - Beijing,China
另外我讀過老子和孔子的書,我對道德經和儒學都稍有了解。德國之聲:您對在德國上演的中國影片也感興趣嗎?德米爾坎:我在柏林電影節期間看過中國影片,但我已忘了具體的片名。德國之聲:除了拍片,寫作之外,您還積極投身政治活動,幫助弱勢群體,促進西方居民與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海選美女做"形象大使":老子難享的"艷福"
新浪北美 - Beijing,China
不知道這一判斷是否包括他的老師老子。但是,至少從眼下能見到的有關老子
的記錄來看,他老人家並無任何好色的軼事,在《道德經》里似乎也看不到有什麼涉色之論。可見,老子儘管也是肉胎凡身,可絕非登徒子之類。他的志向、他的興趣,都放在搞學問、作研究上了。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道可道非常道
東方網 - Shanghai,China
老子笑著回答:"智慧是一種狀態,是很難用文字描述出來的,我恐怕做不到。" 尹喜沉吟著說:"你能夠描述多少算多少。無論你能夠留下多少內容,總比沒有的好。" 老子被迫開始了寫作,這就是《道德經》誕生的過程。幸好他是中國人,幸好他使用的是漢字。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專訪王千源(上):學生會幕後操控我們都是受害者(多圖)
人民報 - NJ,USA
王千源告訴記者,她一直在讀易經,還有老子的書。從這件事一開始,心態一直放得比較開,並且知道結果一定會反回來,因為這個發展不正常,不正常的事情一定會回到正常。"哪怕在最苦難的時候,也會知道,轉機馬上會來。" 她說,能夠這樣面對事情的人很多,只是體現在不同的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Google 網頁快訊關於: 老子道德經

老子道德經引言
好好地享受這位活的老子反應於古代老子的經典所自然流露出來的話語。那些話語似乎是發生了,它們是超乎形容的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經驗。我相信閱讀這些話語將會使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