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輕鬆集成Google Docs 到Outlook 中




    Harmony是一款為Outlook 2007而設計的外掛,它幫助用戶將Google Docs整合到Outlook側欄中,用戶可以很方便的在裡面上傳和編輯Docs的文件。
現在我們就來設定Harmony for Google Docs。
1.首先,下載 Harmony for Google Docs 並安裝。要注意安裝之前先將Outlook關閉。
2.之後當你再打開Outlook的時候,Harmony就自動出現在你的邊欄上了。輸入你的Google帳戶就可以登錄Docs了。
3.然後,你Google Docs中的文件便都顯示在Harmony的邊欄中了。
提示:只要雙擊點選文件就可以將其打開(如果你是第一次進入Harmony,則可能需要再次輸入帳戶和密碼)。
下圖中是一個打開了的Docs文檔,所有的編輯功能都工作良好。
其他的Docs功能也工作正常,除了之前新增加的繪圖功能(Drawing)。試圖加入繪圖時,Outlook提示錯誤。
Harmony是一個很好的管理Google Docs文檔的工具,不但可以對文件進行搜尋,還可以按照不同的要求進行排序(類型,時間等)。
Harmony的主要功能是分享Outlook文件到Docs,用戶只需要拖動相對應的文件放入到邊欄中就可以完成上傳操作。如果選擇的對像是郵件,則郵件所包括的附件也會被上傳。
更妙的是,當用戶在撰寫郵件時,可以點擊"顯示文件(Show Documents)"打開Harmony邊欄,這樣就能很方便的與收信人分享Docs中的文件了。


點兩下電腦工作室 - 網站行銷規劃師
http://www.江昇鴻.co.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