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神鬼認證3 - 男主角 麥特戴蒙

站長是由 心靈捕手 一片而認識這位男主角的喔!
雖然 神鬼認證3 目前正火紅 但站長強力推薦
心靈捕手
喔!!
 
麥特戴蒙 - 神鬼認證3

    麥特戴蒙於1998年和好友班艾佛列克以叫好叫座的【 心靈捕手】一片榮獲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獎,他也以該片入圍最佳男主角獎,他和班艾佛列克也以該片獲得一座金球獎,戴蒙也同時獲得最佳男主角提名。

  麥特戴蒙以【 心靈捕手】一片展露頭角之後,更以【 天才雷普利】一片再度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提名,該片的演員還有 葛妮絲派特洛 裘德洛。他的作品還有和威爾史密斯合演由勞勃瑞福執導的【 重返榮耀】及比利巴伯松頓執導的【浪跡天涯】、和班艾佛列克合作的【 怒犯天條】、大導演 史蒂芬史匹柏的戰爭力作【 搶救雷恩大兵 】、【 愛,上了癮】、大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的【約翰葛里遜之 造雨人】、【 火線勇氣】、【 白爛賤客】等片。他也為今年夢工廠的年度動畫鉅片【小馬王】配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