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中了msn ‘photo’毒的清除方法

一、刪除病毒在注冊表中的啟動專案
 1、點擊『開始』功能表,選擇執行。輸入『 regedit』啟動注冊表編輯器。
 2、打開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hellServiceObjectDelayLoad項,找到名為『 syshosts』一項
 3、將 syshosts項刪除。
 4、重新啟動電腦。
二、刪除病毒文件
  1、打開『我的電腦』,選擇功能表『工具』- 》『文件夾選項』,點擊『檢視』,取消『隱藏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的勾,並在『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項中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點擊『確定』。同時取消掉『隱藏已知類型文件的副檔名』前的對勾,然後點擊『確定』。
 2 、進入Windows文件夾( 默認為C:\Windows) ,找到名為『photos.zip』的文件,將其刪除。如圖三所示。
 3 、進入系統文件夾(默認為C:\Windows\system32) ,找到名為『syshosts.dll 』的文件,將其刪除。
 4、再次重新啟動電腦,查看這兩個文件是否存在,若不存在,則說明病毒已經被清除乾淨。

注:此病毒已發現變種~
請到http://security.symantec.com/sscv6/default.asp?langid=ie&venid=sym
進行scan及自行移除~


-Him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