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孩子的心,我懂?


JshBOOK.googlepages.com 

- 訂閱-電子報

孩子的心,我懂

孩子的心,我懂?

『我很孤單,找不到一個人可以讓我不再孤單,決定要走是因為活著對我而言,再也沒有意義.....』

『面對這樣的一分感情,我已經感到好累。我不要這樣的愛情,受不了這樣沒有安全感,沒有歸屬感的愛。』

.....

請觀賞 -孩子的心,我懂...

懷仁全人發展中心 -任兆璋 著



--
祝您平安幸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