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Google Mail Checker Plus

果你使用Gmail信箱又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愛用者,那一定不能錯過下面這個相當好用的擴充套件Google Mail Checker Plus。

它 的主要功能就是用來檢查Gmail新郵件的,當你的信箱有新的未讀郵件時,會在工具列的圖示上顯示未讀郵件數量,按一下按鈕便可顯示標題與郵件內文的預覽畫面,上面還會有快速處理郵件的按鈕,讓我們開啟Gmail頁面、按刪除、封存或設為已讀、未讀、加星號...等等,相當方便。

Google Mail Checker Plus除了可以支援一般Gmail帳號,還可支援Google Apps的郵件帳號,而且還可以同時管理多個不同網域的Google Apps郵件帳號,不管是Gmail還是自己網域的Email信箱都可以同時檢查、預覽新郵件。

▇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Google Mail Checker Plus
•軟體版本:1.1.7
•軟體語言:中文(設定介面為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63KB
•系統支援:此為Google Chrome瀏覽器 4.0 以上版本專用擴充套件 (下載)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按這裡

使用方法:
   將擴充套件安裝好之後,Google Chrome瀏覽器網址列右邊便會出現一個小圖示,如果你已經登入Gmail信箱,便可自動檢查Gmail的新郵件。
  收到新郵件時,圖示上方會自動用數字顯示未讀郵件的數量,按一下圖示即可預覽未讀郵件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