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各位同學們! 趕快去這裡申請Google Voice的邀請吧

各位同學別再猶豫,趕快去這裡申請Google Voice的邀請吧。
在這個Google專門為學生製作的邀請頁面中,Google承諾申請的學生將在24小時內得到邀請,但前提是你用學校的電子信箱註冊,而且學校的域名必須得以".edu"結尾。
從Google Apps和Google Wave就可以看出,Google已經不是第一次將"特權"賦予學生了。學校和學生的支付能力相對較弱,一般難以自己搭建協作平台的,Google免費而優質的服務無疑是他們的首選。
當然Google也不是不求回報的慈善家,試想一下,當這些學生成為各大公司的中堅力量後,他們還能拒絕Google那些另他們魂牽夢繞的服務嗎?
拿到邀請的同學也別光自己high了。記得大家一起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