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使用Google試算表解答您對許多事情的疑惑?


GoogleLookup 函數會嘗試使用網路上的人、地點和物件相關資訊
(例如日本人口數、木星體積或亞伯拉罕·林肯的出生地) 來回答您的問題。
請記住,GoogleLookup 函數雖然能提供您一些知識,但並非無所不知。
並非所有您嘗試的公式都能行得通,但我們仍建議您執行這個函數。

以下為使用指示,以及常用的查詢函數清單。

請注意,目前此功能僅提供英文版。
此外,您在一個試算表中最多可以使用 250 個 GoogleLookup 呼叫。

若要使用 GoogleLookup 函數,請在所需試算表儲存格中輸入下列公式:

    Syntax: =GoogleLookup("實體"; "屬性")
    其中 "實體" 代表您要存取的實體名稱 (例如 Kuala Lumpur、Audrey Hepbur 或
        oxygen),"屬性" 則代表您要擷取的資料類型。

不同的屬性會套用到不同的實體。例如:

    * 波士頓的人口數。
    * 科菲.安南的出生地。
    * 密西西比河的源頭。


以下是一些使用範例:

    * 若要插入巴拉圭 (Paraguay) 網際網路使用者 (Internet users) 的數目:
      =GoogleLookup("Paraguay"; "internet users")
    * 若要插入 Roger Clemens 的防禦率 (Earned Run Average):
      =GoogleLookup("Roger Clemens"; "earned run average")

注意:為了讓公式正確計算,就必須同時在 "實體" 和 "屬性" 兩端加上英文引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