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嚴長壽《你可以不一樣》影片

嚴總裁與亞都的努力,始終是讓二個軸線一起進行:一個是讓公司更好,業務順利推展;另一個則是讓社會可以更好!


當年,把中華文化推廣全世界,來自台灣的嚴總裁,不斷嚐試挑戰,化不可能為可能,憑著就是一股不捨的熱情。

「lets try,你不去試,你永遠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從過往三十年的經驗,嚴總裁學會用更寬的角度去思考,去發揮影響力。

即使賠錢,嚴總裁仍積極串連藝文、公益,甚至國家形象,做對社會有幫助的事情。

當亞都的房間空著,嚴總裁決定大量贊助國際藝文團體,並邀請弱勢團體欣賞表演,成就一個善與美的循環。

亞都不是台灣最會賺錢的公司,不算大企業,嚴總裁希望讓這樣的經驗,讓大家分享,你也可以不一樣!

Google Mail Checker Plus

果你使用Gmail信箱又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愛用者,那一定不能錯過下面這個相當好用的擴充套件Google Mail Checker Plus。

它 的主要功能就是用來檢查Gmail新郵件的,當你的信箱有新的未讀郵件時,會在工具列的圖示上顯示未讀郵件數量,按一下按鈕便可顯示標題與郵件內文的預覽畫面,上面還會有快速處理郵件的按鈕,讓我們開啟Gmail頁面、按刪除、封存或設為已讀、未讀、加星號...等等,相當方便。

Google Mail Checker Plus除了可以支援一般Gmail帳號,還可支援Google Apps的郵件帳號,而且還可以同時管理多個不同網域的Google Apps郵件帳號,不管是Gmail還是自己網域的Email信箱都可以同時檢查、預覽新郵件。

▇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Google Mail Checker Plus
•軟體版本:1.1.7
•軟體語言:中文(設定介面為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63KB
•系統支援:此為Google Chrome瀏覽器 4.0 以上版本專用擴充套件 (下載)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按這裡

使用方法:
   將擴充套件安裝好之後,Google Chrome瀏覽器網址列右邊便會出現一個小圖示,如果你已經登入Gmail信箱,便可自動檢查Gmail的新郵件。
  收到新郵件時,圖示上方會自動用數字顯示未讀郵件的數量,按一下圖示即可預覽未讀郵件的內容。

dxmonline 的新影片

來自 dxmonline 的新影片



各位同學們! 趕快去這裡申請Google Voice的邀請吧

各位同學別再猶豫,趕快去這裡申請Google Voice的邀請吧。
在這個Google專門為學生製作的邀請頁面中,Google承諾申請的學生將在24小時內得到邀請,但前提是你用學校的電子信箱註冊,而且學校的域名必須得以".edu"結尾。
從Google Apps和Google Wave就可以看出,Google已經不是第一次將"特權"賦予學生了。學校和學生的支付能力相對較弱,一般難以自己搭建協作平台的,Google免費而優質的服務無疑是他們的首選。
當然Google也不是不求回報的慈善家,試想一下,當這些學生成為各大公司的中堅力量後,他們還能拒絕Google那些另他們魂牽夢繞的服務嗎?
拿到邀請的同學也別光自己high了。記得大家一起分享。

使用Google試算表解答您對許多事情的疑惑?


GoogleLookup 函數會嘗試使用網路上的人、地點和物件相關資訊
(例如日本人口數、木星體積或亞伯拉罕·林肯的出生地) 來回答您的問題。
請記住,GoogleLookup 函數雖然能提供您一些知識,但並非無所不知。
並非所有您嘗試的公式都能行得通,但我們仍建議您執行這個函數。

以下為使用指示,以及常用的查詢函數清單。

請注意,目前此功能僅提供英文版。
此外,您在一個試算表中最多可以使用 250 個 GoogleLookup 呼叫。

若要使用 GoogleLookup 函數,請在所需試算表儲存格中輸入下列公式:

    Syntax: =GoogleLookup("實體"; "屬性")
    其中 "實體" 代表您要存取的實體名稱 (例如 Kuala Lumpur、Audrey Hepbur 或
        oxygen),"屬性" 則代表您要擷取的資料類型。

不同的屬性會套用到不同的實體。例如:

    * 波士頓的人口數。
    * 科菲.安南的出生地。
    * 密西西比河的源頭。


以下是一些使用範例:

    * 若要插入巴拉圭 (Paraguay) 網際網路使用者 (Internet users) 的數目:
      =GoogleLookup("Paraguay"; "internet users")
    * 若要插入 Roger Clemens 的防禦率 (Earned Run Average):
      =GoogleLookup("Roger Clemens"; "earned run average")

注意:為了讓公式正確計算,就必須同時在 "實體" 和 "屬性" 兩端加上英文引號。

使用PHP Mail 函式透過SMTP發信

使用PHP Mail函式透過SMTP發信

大部分的網站應該都需要系統可以進行發信的動作,因為這樣可以發送網站的確認信件或者是密碼遺失的重設信件,不過如果是使用虛擬主機,那主機商基本上都會設定好,使用者不須額外設定。但是若是使用免費空間,那大多數的免費空間會禁止使用,因為怕有使用者濫發廣告信件。

 ...詳全文http://sofree.cc/php-smtp-mail/

強大的系統優化清理工具-Advanced SystemCare

Advanced SystemCare 強大的系統優化清理工具

當電腦用久了會發現越來越慢,這主要是因為系統內積了太多不必要的東西,造成系統每次載入時都要額外載入用不到的東西,所以才會讓系統變慢。通常優化工具大家都會使用超級兔子或者是CCleaner這類的清理工具,不過最近找到一個感覺更棒、更全面的系統清理優化工具,使用上可不輸超級兔子或是CCleaner喔!

 ...詳全文 http://sofree.cc/advanced-systemcar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