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你也是傳愛天使!


「溝通.傳愛」是瑪利亞基金會在2008年一個持續推動的重要方案,除了瑪利亞基金會各園區的「無障礙溝通環境」的建置,個案專屬的個人溝通輔具購置補助…等工作外,更重要的是透過「溝通.傳愛」觀念的推動,讓社會大眾開始意識到溝通對於障礙朋友的重要,並且認知「尊重生命從溝通開始」這樣的概念。這些相關工作,都需要你的支持!雖然瑪利亞資源並不充裕,但是我們相信在網路的世界裡,充滿了好多傳愛的能量,而你,就是傳愛的天使!請您幫助我們,將這個網站告訴你的朋友,讓更多人了解障礙朋友對於「溝通」的迫切需求,以及「溝通輔具」能夠為障礙朋友帶來的幫助;你的心意與行動,可以幫助障礙朋友,開展與社會交流的第一步!

link.jpg如果您有架設網站或是個人部落格,非常歡迎你將「溝通.傳愛」網站的連結貼紙,置放於您的網頁上,透過您的愛心和影響力,讓我們有機會和更多人分享溝通傳愛專案的訊息,謝謝您!

程式原始碼如下連結,請拷貝貼入適當位置:http://www.taichung100.com:16080/communication/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