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Firefox 3.0版將問世 火狐迷互邀6/17集中下載 共創金氏紀錄

根據《USA TODAY》報導,網頁瀏覽器Firefox (火狐)即將推出最新 3.0版本, Mozilla發言人日前證實這個版本將在下星期二(17)日公布,火狐 3.0版在安全性、速度及軟體設計上都有新的改良。
惡名昭彰的網路釣魚網站經常詐騙使用者,誘導使用者透露密碼或其他隱私訊息,以往火狐對這類網站只會發出警告,現在 3.0版則會進一步封鎖類似網站,而散播病毒及惡意軟體的網站,新版本也加強防衛。

軟體名稱:Firefox 3.0 RC3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7M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Linux/Mac OS X
官方網站:http://moztw.org/beta/
繁體中文版下載:Win32MacOSX版Linux版
簡體中文版下載:Win32MacOSXLinux
All Lagnuages:Download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