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活動通」快速建立報名表單,還可以結合金流系統

每次辦個活動都很麻煩自己設計表單、EDM搞到都快哭了別擔心,這時候我們需要善用網路資源,讓活動報名表單不再是難事。

透過「活動通」這個免費線上建立活動的服務,讓你的表單建立超簡單,透過拖拉、滑鼠點選的介面即可擁有個人化的表單,不用再去寫複雜的HTML、PHP,直接透過線上服務即可打造屬於自己專屬的報名表單。

透過活動通服務,除了可以建立專屬於自己的表單之外,在活動會後,還可以建立問卷並發送到各個參加者的信箱,可以請他們填寫一些活動的feedback,讓大家可以更了解自己所主辦的活動之詳細狀況。

同時,使用這服務,報名者會收到一個QR Code,在活動現場可以透過Android手機進行驗票到動作,讓報到手續可以更輕鬆、更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