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Facebook 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電影界創舉!美商八大影業之一的派拉蒙電影公司(Paramount Pictures)將旗下《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 》全系列登上Facebook的小螢幕,開創了嶄新的電影行銷手法。

但別開心得太早,因為Facebook上的《不可能的任務》全系列電影並不是免費的,你得花費30 Facebook幣(約新台幣90元)才能收看。此外,這一活動,只開放給在美國的Facebook用戶。

派拉蒙電影公司的這項行銷手法,目的是透過播映過去《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喚起大家對此電影的回憶;最重要的是,因為這是續集電影,具有劇情連貫性,重溫舊系列,將帶動觀眾去電影院看12月16日上映的最新系列《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

這個手法十分聰明,創造舊影片再被觀賞的機會,有效的利用了過去的資源;再者,結合 Facebook社群分享的效應,即使我沒有在Facebook上看《不可能的任務》,但如果有朋友做了這個行為,也會被分享出去,從點到點、串成線、再織成一面廣大的宣傳網絡。

雖然這個方式未必真的能成為一項成功、創新的行銷案例,但還是多少可以把最新系列《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上映的消息宣傳出去;而且這個行銷活動花費的成本,應該是比辦一場將電影中各演員齊聚一堂的首映會還低,何樂而不為呢?台灣電影快把這招學起來,這個應該花不到太多的宣傳經費,快用社群分享活絡你的粉絲專頁吧!不要再讓國片經營的粉絲專頁都透露著一股淡淡的哀傷了。

(資料來源:thenextweb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php?id=7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