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Google Page Speed 教你如何優化網站速度,讓網站更快

經營一個網站,除了網站要注重文章質量之外,網站的頁面開啟速度,也會影響著使用者是否進你網站的意願。一個網站讓使用者等超過10秒,想必他們會豪不客氣地直接點及瀏覽器右上角的「X」關閉此網頁。所以說,該如何優化一個網站的速度,對於網站經影者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網站優化的好,相對的也讓訪客有好的體驗。

優化網站該怎麼做?Google大神有推出一款Page Speed的工具可以安裝在瀏覽器上並進行檢測,但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Google將Page Speed這功能直接搬到網頁上來運作,我們只需要將網址丟入,它就會幫網站進行速度分析,提供最完善的分析建議,告知我們該如何改善網站的速度,同時也抓出網站慢速的元兇。

讓我們可以依循著Google Page Speed Online的建議來優化網站速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