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想當年,老婆還是正常人

我甜蜜又暴走的鬼嫁日記

 

作者:一二三幸福人

出版社:圓神

出版日期:2007 年 02 月 27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百萬人氣部落格,每天5000人準時收看!

比《鬼嫁日記》更辛辣!更爆笑!更悲情的受害者出現了!
狂笑指數120%,且看幸福小園丁v.s.鬼嫁員外的精采對手戲!

幸福鬼嫁們的必勝參考書!悲慘小男人的逃命指南書!
日本的鬼嫁靠邊站!我家的鬼嫁才是王道!
員外:看完《鬼嫁日記》之後,我發現……
妳發現妳對我太好了嗎?拜託,千萬不要……
員外:我發現我對你太壞了。
難道這就是人性的光輝? 真愛的表現?
員外:不過,日本人真是太大驚小怪了……我看這本書的作者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鬼嫁。
小園丁:然後……您有什麼高見?
員外:我本來只想作台灣第一的鬼嫁,現在想作亞洲第一!!!

一本讓你捧腹大笑,心有戚戚焉的小男人血淚心聲?

本書特別收錄→
.員外的獨門食譜
(巧手鬼嫁的私房菜,這可是書上才有的好康哦!)
.員外的真心話
(且看摧殘小園丁至極的員外有什麼話想說吧!)
.女兒們的話
(小園丁與員外的四個貓狗女兒,特別出籠客串演出。)



-- http://popjoseph.googlepages.com/rea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