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夜巡者》俄國奇幻文學經典


 出版社:圓神 作者:盧基揚年科
 出版日期:2006 年 11 月 24 日

 受訪對象:編輯 丘光 先生


 善有時披著惡的外衣行善,惡有時披著善的外衣作惡。

 善與惡的界線是否真能分辨?


 ★長據俄國暢銷書榜7年,全球賣出美、英、德等多國版權,僅在俄國已熱銷兩百萬冊

 ★美國「亞馬遜」網站稱譽:《夜巡者》的小說世界媲美托爾金精心架構的奇想世界,也媲美艾西莫夫最好的作品。

 ★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盛讚:我們才從《魔戒》中回過神來,無法想像還有什麼能使我們神魂顛倒,直到這部奇幻傑作的出現。……這是一部超自然力的史詩。

 ★原著小說改編成電影在俄國超越《魔戒》與《哈利波特》票房,美國福斯電影公司買下全球電影版權 


 我進入了影子幽界,我看得見你,你看不見我……

 在光明與黑暗之界,善與惡混沌未明…… 

 夜巡者以當下鮮活的俄國社會為背景,以奇幻科幻為架構,以推理手法為情節演進,保有俄國小說特有的哲思味卻又別出心裁──善惡二元共存的哲學辯證,除了驚悚、懸疑、刺激,更且發人深省。

 這個世界是一個黑暗與光明既對立又共存的世界,半世紀前的大會戰讓雙方傷亡慘重,誰也不能戰勝對方,因此協議簽訂和約,各組巡邏隊維持秩序。 

 光明界的「夜巡隊」與黑暗界的「日巡隊」相互牽制著彼此的均勢,維繫著某種程度的和平生活。二十世紀末,莫斯科發生了數起兇殺案,無辜市民被黑暗勢力的吸血鬼非法殺害;同時間,又出現一位女子,她受到了黑暗惡念詛咒影響而產生強烈巨大黑旋風,有毀滅整個城市之虞。這些徵兆都預示著一場風雨欲來的善惡大對決即將展開……

 

博客來網路書店

    第一段 語音導讀[ 請按此] 第二段語音導讀[ 請按此] 第三段語音導讀[ 請按此

 建議按右鍵下載喔! 想聽其它內容嗎? 請加入會員喔;您就能每週收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