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Gmail開放申請了

身為一個Google迷,從得知Google有email服務後,我就開始使用,轉眼也過了近兩年半時光...。但不知各位網友有無發現,最近Gmail可以直接申請帳號了喔!且功能好像又比以前更多。

Gmail除了有我喜歡的水藍色乾淨介面,擋廣告信的功能更是一流!在用Gmail之前,我用的是奇x的信箱,除了成千上百的垃圾信,重要信還會被丟到垃圾匣,重要跟不重要的信簡直是傻傻分不清楚…所以換到Gmail時,極少有垃圾信跟重要信混雜或分錯類的情形,也不用再煩惱重要信被丟進垃圾匣,然後要自己進去大海撈針的找…對於每日必收email的我,的確是省了不少時間。

Gmail的大容量也是一個字…讚!Gmail有2.8G的大容量(且不斷增加),就不用再煩惱到底哪封信要刪,什麼都可以留著。而留著的一大堆信,也不用擔心找不著,因為Google強大的搜尋技術支援,不但可以用搜尋title的關鍵字,還可以搜尋信中內文的關鍵字。

Gmail還有個好處,就是跟同一個標題下的email來往,會存成一封信群組的形式,所以檢閱上就很方便,可以清楚看到來往的每封email,而不會像以前只能從最後一封信一直往下拉,在一堆黑色�奡M找歷史的對話記錄。

說了這麼多,其實還是用了才有感覺…所以,快快去申請一個Gmail的信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