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Google - Picasa 的網路相簿大幅提升到 1GB!

Picasa 的網路相簿功能一直在進行小修改與增加新功能當中,之前在網路上也推出了付費的「空間升級版」,但是卻有許多更令人高興的消息出現:

免費使用者的網路相簿空間從 250MB 大幅提升到 1GB!
可以直接設定將相簿公開到可搜尋的相簿社群當中(Picasa Web Albums community search),只要使用者搜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你的相簿。

上傳至 Blogger.com 的照片將會直接轉往 Picasa 底下,並且依據各個 Blog 名稱來分類,共用 1GB 的網路相簿空間,這意思是使用者可以透過 Blogger 來上傳圖片,或是從 Picasa 上傳後再嵌入 Blogger 文章當中。(如果不是放一些雜七雜八的圖片, 1GB 很夠用了,看看有名大站之前所提供空間就已經足夠使用者放許多照片)
留言功能持續增進當中,現在針對每張照片要留言討論更加方便了。

將相簿擁有者加入朋友之後,只要對方的相簿有更新圖片,就會收到系統發出提醒信,提醒自己相簿已經更新、可以前往觀賞了。
可以設定私密相簿,只供朋友觀賞。例如Max可以設定私密相簿只供Maggic觀賞。

提供更簡單的選項讓使用者可以更快的在網頁當中插入圖片(如左圖),還可以自行增加一些說明文字,相容於其他品牌的 Blog 。

從 Picasa 2.5 當中直接發佈相片到網路相簿也變得更加簡便與容易,之前 Picasa 與 Google 相關網路產品推廣不易的原因在於 Google Account 必須經由邀請函來獲得,門檻似乎高了些,現在只要先去申請一個 Gmail 的帳號之後,就可以立即享用 Google 所有的網路產品服務與容量驚人的各種空間(包括 Picasa)。

推薦使用者下載 Picasa ,畢竟這是一套連 MAC 使用者都會羨慕的相片管理軟體。如果你想要下載與安裝 Picasa ,可以從「從 Google 下載相片軟體」的按鈕前往下載與安裝,搭配 Gmail 帳號就可以進行本機相片管理與使用 1GB 大空間的網路相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