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耳穴保健與心靈修練-點一下正念工坊

把其他信箱的信通通收進Gmail

容量數字跑個不停,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停止的Gmail又有令人振奮的新功能了,那就是支援接收其他POP信箱信件的功能,不過目前為止,這個功能僅在英文介面的Gmail開放,想要率先體驗這個功能的讀者,只要將Gmail的介面改成英文就可以了!Gmail支援從最多5個POP信箱帳號接收信件,有了Gmail就可輕鬆整合其他信箱,不會錯失任何重要消息,再也不需要麻煩地察看多個信箱了。

切換成英文介面,新增其他信箱帳號
想率先嘗試這個功能,必須先將使用的介面改成英文,完成後再點選「Settings」連結,切換到〔Accounts〕活頁標籤後,就可以看到「Get mail from other accounts」方塊了,只要點選〔Add another mail account〕即可新增其他信箱。

自動加上標籤分類信件
接下來只要按照「Add a mail account」精靈指示,輸入E-mail為只後,進入下一個步驟時,設定POP Server、Port即可。我們可在這個畫面勾選「Leave a copy of retrieved message on this server」在原始伺服器上保留信件;勾選「Label incoming messages」,選取或新增標籤,自動為信件加上標籤;勾選「Archive incoming message」自動歸檔,這樣子一來信件就不會全部混在一起了。

使用其他信箱寄信
接下來Gmail會問你要不要使用其他信箱的資料(如寄件者名稱與伺服器)寄信,要使用這個功能必須經過認證,只要依照步驟按下「Send Verification」,再從剛才新增的信箱中取得確認碼後即可。往後就可以在寄信時選擇要使用的寄件者資料。

Gmail是你的信箱總管
有了這個功能後,我們就可以輕鬆整合其他信箱的信件,透過標籤與自動歸檔的功能,點選標籤後就可以快速檢視其他信箱的信件了。Gmail並沒有預告中文介面何時會開放這個功能,在這之前大家只好先忍受一下英文介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